曾是盲僧

一个懒人!人间正道是沧桑!请多多包涵!

忘了你,记起你(百年好合——梧桐cp)

声明

本人只在老福特写作,更文,从未在其它app写作,如果遇到类似文,请告之作者,工作党写文不易,虽然我有点懒,但是稍微尊重一下我的劳动成果。

用了我名字这个《忘了你,记起你》(7月17我就开始更文)的写百年好合文的作者,希望你看到后可以写的和我不一样,谢谢!

ps:改名字最好。再次谢谢!

因为作者最近一直准备比赛,十月底才会有空快速更文,所以最近几个月更文较慢有点对不起喜欢本文的人。
希望大家喜欢此文,记得点赞哦😊

评论 ( 1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曾是盲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