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盲僧

一个懒人!人间正道是沧桑!请多多包涵!

忘了你,记起你(百年好合——梧桐cp)

第十九章

“佟年,你要是难过,你就靠在我怀中哭一会吧,不用忍着。只是吴白…”

佟年推开了韩商言,对韩商言鞠了一躬:“谢谢你,我没有事了。你不用太担心我,你先回去忙吧!”

韩商言无措的看着佟年:“可是你这种状况,我丢下你一个人实在是不放心,我还是送你回家吧!”

佟年坚定的摇了摇头,扬起脸,露出大大的笑容,朝韩商言伸出了手:“我现在没事了,我知道今天你今天来找我可能和吴白有关系,我看到了,谢谢你,韩商言,希望你一直是我心中的那个韩商言!我们还是做朋友吧,我的心太小,一个人就够了。”

韩商言呼出一口气,拍开她的手叹道:“为什么?为什么不给一个我接近你的机会?反而把事情挑开,吴白能给你的我都能给你,为什么?”

为什么?因为他总是轻而易举的进入我的心中,总会轻易的摇摆我的思维,感情真的太让人琢磨不透。

“很抱歉,我也不知道,但是我不想欺骗你,刚刚看到我真的很伤心,但是伤心过后,我才发现,过去我太在乎他和艾情二个人,反而让我畏畏缩缩,不敢去面对,原来我心中一直有这样一个结。”

“韩商言,谢谢你让我看清我的心,但是我必须明确拒绝你的感情,对不起!”佟年再次向韩商言伸出了手。

韩商言慢慢的放下紧绷的肌肉,捂住佟年的手:“看来我还是失败了,我果然不适合做这样的事情,谁让我表弟有点让人讨厌,摆了我一道,我不给他回点礼,他都不知道我为什么是他哥,可惜我好像做了一件好事。”

可是我真的真的喜欢你,只不过面对这样的你,我会学着放弃,佟年,这次真的要和你说再见,此生你我看来是无缘了。

(后悔太晚发现自己爱你,

以为你总在原地,

回头看去,

只剩我一个人独行;

后悔太晚发现自己爱你,

等悔悟过来已经太迟,

想牵你手,

却触摸不及;

后悔太晚发现自己爱你,

你一定要快乐,

我会默默,

注视着你幸福的背影。)(背景音乐)

“祝你幸福!”说完这句,看着佟年朝他挥了挥手离开了K&K。

佟年坐在出租车上看着微信的页面,手动拉黑了吴白,对着手机吼道。

“本小姐现在很不开心,吴白同学,你自个过去吧!姐姐现在要去给自己放个假,轻松轻松!哼!笑的那么开心,还被摸头!我不虐虐你,我不姓佟!”

司机大叔看到后面的小女孩对着手机叽里咕噜说了一达通,无奈的笑笑:年轻真好,今天要早点手工,要不然老婆又要碎碎念了。

————————

K&K训练室中艾情含笑的看着吴白,用手揉了揉吴白的头发:“呦,我的小徒弟长大了,找到自己喜欢的人了,真棒。”

吴白看着眼前这个自己暗恋了很久的姐姐,眼神渐渐清澈起来,原来真的自己很喜欢很喜欢那个叫佟年的女孩。

面对艾情,没有心动,没有悸动,只是不知道佟年最近怎么了,好几天没有没有去找她,她有没有消气?

艾情看他突然情绪低落,问道:“怎么?遇到什么事情了?”

吴白想了想,将事情告诉了她,只是隐去了自己当初说喜欢的人是她。

艾情皱着眉头听完,奇怪的问道:“你为什么最近都不去找她了呢?不是你自己说要重新追求她吗?”

“我哥说我死缠着会起反效果,还是让彼此冷静几天。”吴白叹了口气,盯着屏幕,感觉满脑子看到的都是佟年。

“说的也对,你做的是有点过分,仗着别人喜欢你,你就乱来,要是我我看到你,也烦你,以后好好对人家小姑凉。”艾情拍了拍吴白肩膀,劝说道。

韩商言从二者旁边走过,看到二人聊的火热,很快离开,反正被拒绝了,坏人不能做,但也不会去做他们和好的好人,谁让我又二次失恋。


评论 ( 3 )
热度 ( 101 )

© 曾是盲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