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盲僧

一个懒人!人间正道是沧桑!请多多包涵!

忘了你,记起你(百年好合——梧桐cp)

第二十章

等待吴白完成比赛再去寻找佟年时候,发现已经找不到她了,微信被拉黑,她的好友各个无视他。

导致吴白最近训练都很暴躁,小demo看到吴白异常,跑过去问:“队长,你怎么了,最近是不是遇到什么事了?”

吴白颓废的看着demo:“我找不到佟年了,我不知道她在哪里?什么消息都没了,我觉得自己快要疯了!”

demo看着吴白胡子邋遢,不修边幅的样子,低声的咕哝道:“奇怪,上次我还看她和老大一起来的。”

吴白听完砰的一下站了起来,拉住demo的衣领,“什么?什么时候?”

“就…就是上次艾情来的那次…”话刚说完,demo看到吴白赤红着双眼,冲到了老大的房间。

demo呆呆的站立着,第一次,第一次见到队长发火,天啦,太恐怖了,以后再也不敢惹队长了,可是老大和队长会不会打起来,赶快喊他们过来拉架。

韩商言刚洗漱完,在擦拭头发,便被冲进来的吴白用力的打了一拳,一下子倒在了地上,韩商言不甘示弱爬起来和吴白打在了一起。

97、demo等人进来便看到了打成一团的样子,赶忙将他们二人拉开。

“吴白,你在发什么疯?”韩商言狠狠的吐了口血水。

吴白推开拉住自己的人,“出去,你们都出去!”

“老大,队长,你们…别打呀!千万别打了!”众人在吴白的眼神和老大的点头示意中忐忑的退出了房间。

看上关上的房门,众人面面相觑,纷纷看向demo:“快说,老大和队长为什么打起来!”

demo回想起刚刚队长杀气腾腾的的目光,抖了抖,紧紧的闭上嘴巴,跑了出去。

房间内,吴白面对韩商言:“韩商言,那天是你请艾情过来,然后又把佟年带了过来,哥…韩商言!现在佟年不见了,你为什么这么做?为什么?”

随着吴白的嘶吼,韩商言暗了暗眼神:“佟年不见了?什么时候?”

“韩商言,你在装什么?怪不得你之前提议我不要去联系佟年,什么彼此冷静冷静,明明你和艾情关系不好,却提议请她来做指导!你都算计好了,就这么见不得我和佟年在一起吗?”吴白红着双眼,朝韩商言质问道,手狠狠的攥紧青筋暴起,控制不住的颤抖。

佟年,她误会了,本来就在冷战,又看到了我和艾情在一起,她肯定不会再原谅我,不会再要我了,心脏狠狠揪在了一起,疼痛难忍,呼吸仿佛不过来,血液一下子冲到了头顶。

在韩商言正准备回答他时,便看到吴白缓缓的倒在地上。

————————

“病人没什么大问题,只是长时间没有休息,加上情绪波动过大导致晕了过去,只是他这样下去肯定会出问题,一定要好好注意休息。”

随着医生的离开,韩商言看着床上的表弟,叹了一口气,谁又想到,谁又能知道,吴白竟然会如此在乎佟年,看来自己输给他也不冤枉。

忍住心中的酸涩,已经都放手吧,还是成全吧,否则自己已经变的越来越不像自己了,自己还有K&K,还要去拿一个世界冠军的梦想,这些年轻人的情情爱爱还真的不适合自己。

当吴白睁开眼睛看到韩商言坐在自己的面前,起身就准备将自己身上的吊针拔掉。

“吴白,佟年没有不要你,好好的躺好,听我说完!”韩商言立马制止了吴白的动作,向他解释道。

吴白倔强的看着韩商言,韩商言见他这样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事情确实有我的错,因为我的不甘心,但是之后佟年见了你们亲密的样子虽然哭了,但是她很聪明,立马明白我的用意,明确的拒绝了我。”

韩商言苦笑,“原本以为会给你们制造误会,结果却让她看清楚了自己的心,原来始终爱的是你!”

随着韩商言将当时的情况缓缓的讲出,吴白听到佟年落泪时,手紧紧的攥着,等到佟年拒绝了韩商言才缓缓的松开,原来我一直没有给佟年足够的安全感,总以为她明白自己的爱,总是自以为是的以为这样或那样做是为她好,可是到头来又再次让她这么伤心,自己真的自私,自以为是的冷静,自以为是的利用她的爱和心软。

直到这次真的找不到她,自己才懂得失去她的痛苦,佟年,我真的错了,你在哪里?


——————

经历了几个月的准备和比赛,真的太累了,但是我回来了,会慢慢继续更文,喜欢的点赞✧٩(ˊωˋ*)و✧投币✧٩(ˊωˋ*)و✧


评论 ( 2 )
热度 ( 1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曾是盲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