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盲僧

一个懒人!人间正道是沧桑!请多多包涵!

忘了你,记起你(百年好合——梧桐cp)

第二十一章

看着吴白还是一副颓废的样子,韩商言心里默默的再次叹了一口气,拿出手机打开刚刚从佟年大学同学截到的图。

“看到这个所以我猜佟年现在可能在这个地方等你去找她。”

将手机往吴白面前递了递,看着吴白眼睛渐渐有神,催促道。

“你快点打起精神去找她吧!”

吴白连忙抢过手机痴痴的看着照片中佟年的侧脸,只见文字写到:在这里等一个笨蛋,第七天!

吴白记下定位,拔掉针头,无视韩商言的劝解,朝外跑去:佟年等我!一定要等我!

“把头发理一理,衣服换一换,吃点东西再…”

韩商言看着吴白背影,吞下未尽之言随即苦涩一笑:年轻,真好!

——————

佟年百无聊赖的在逛着街,陌生的景色,陌生的人,匆匆从自己身边走过的情侣,肆意的笑着,亲密的搀扶在一起。

回过头看她们渐渐远去的背影都是那么甜蜜,幽幽地叹了一口气,准备离去,便被人用背后用力的抱住。

“佟年,佟年,佟年,我终于找到你了!”耳边传来他喃喃自语的声音,仿佛痛苦又仿佛幸福。

佟年被抱住的瞬间紧张的弓起了背,在听到声音后放松了自己,心感受着吴白低沉的声音而逐渐安定下来。

不得不说这么多天不见,思恋从未停止,无数次冲动想要去联系他,可是却又回想起那刺眼的画面而停止,虽然知道一切都是误会,可是那根刺一直在心里,如果不去拔出,只会深深的腐烂而丧失继续下去的勇气。

“你来了?”

“嗯!”

“还记得这里吗?”

“永远记得,我的第二名!”

时间仿佛静止淡淡的温馨在二人中散开,从拥抱的姿势,二人慢慢牵起了手,在这熟悉又陌生的城市走了起来。

“佟年,我爱你,不是年少模糊的错觉,不是弥补错失的怜爱,不是一时冲动的决定。”

走到了路的尽头,吴白就这样牵着佟年的手,自然而然的说出。

“我知道我过去对你的伤害很大,说着对艾情的喜欢,不肯正视自己的内心,一味地逃避,这次再跟艾情姐聊天,我才发现当年的我多么的幼稚,后来再次遇见你时我是多么的卑鄙。没有考虑你的感受强硬的挤入了你的生活。”

佟年抬起头看着吴白,默默的将手指交叉与吴白的手紧紧的握在一起,靠在他的肩头,静静的听着他的话。

“佟年,对不起,我们和好吧!”

“嗯,下次如果你再骗我,我绝不会轻易的原谅你,但是想让我这次轻易的原谅你,可不行哦!请你用行动证明你对我的爱!”

佟年放开牵着的手,示意吴白蹲下,用手指挑起他的下巴。

“现在开始,重新追求我!”

吴白看着佟年傲娇的样子,心底柔软的一塌糊涂,将佟年从腿部抱起,抬头看着佟年笑的开心的面容。

“好!佟年大人!”

————————

“哇,佟年,佟年,好浪漫呀,你去看看外面,有人在表白呢!”

佟年随着室友的话探出头看向外面,便看见吴白手拿鲜花站在摆着爱心蜡烛的中间,朝自己招手。

佟年吓得赶紧把窗帘关了起来,赶忙打电话给吴白。

吴白看着关上的窗帘无措极了,97不是说这样会让女生感动,答应追求的吗?

随着手机震动,吴白看是佟年的电话,赶紧接起来。

“吴白,快跑!”佟年在电话中嘶吼道。

“为什么?佟年怎么了?”吴白不解的问道。

“别废话,快跑!”

吴白刚准备再问问,便被灭火器喷了一身,赶紧离开了原地,看到一位阿姨凶狠的看着自己。

“防火防灾,人人有责!”说着阿姨朝着地下的几个还坚强燃烧的蜡烛喷了起来。

“啊呦喂,手滑!”…“哎呦喂,不好意思!”…“啊呦喂,这手,再次不好意思哈!”

被接二连三喷到,吴白也知道是在赶人,联想起佟年的话,便知道学校估计不允许这样告白的行为,只好灰溜溜的走了。

第一次告白失败!

——————

走在街上暖暖的阳光照射,吴白和佟年慢悠悠的走着,吴白慢慢的从口袋中拿出一个精致的礼盒。

佟年惊喜的看着他,吴白正准备打开礼盒,水从天而降,将二人淋的浑身湿透。

“不好意思哈,小兄弟,今天洒水车声音坏了~”

随着车渐行渐远,身上的水也越来越多,吴白生无可恋的吐出口中的水。

第二次表白失败!

老天爷,求求你让我第三次表白顺利吧!

作者最近调养身体,🙃

评论 ( 2 )
热度 ( 95 )

© 曾是盲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