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盲僧

一个懒人!人间正道是沧桑!请多多包涵!

忘了你,记起你(百年好合——梧桐cp)

第二十二章

CTF网络安全巡回赛,在新加坡站 K&K战队输给了SP战队后,这段时间团队都陷入了紧张的环境中,所有的队员加了训练强度。

而佟年最近也只有在微信中和吴白聊天视频。

这天佟年刚回去寝室,便看到孙亚亚在床上哭泣,佟年环顾一周发现桌子上电脑正是米邵飞宣布退役的画面,佟年随即想起今天正是SP战队和涛涛战队的比赛的日子。

难道亚亚喜欢米邵飞?佟年拍了拍孙亚亚:“亚亚,你怎么了?怎么这么伤心?”

孙亚亚红肿着眼睛从床上坐起来:“佟年,我好难过呀,我喜欢了他好久好久,好不容易看到他复出了,正在为他高兴。结果今天又宣布退役了,他以后怎么办呀!呜呜……”

佟年看孙亚亚哭的这么伤心完全不知道怎么去安慰她,只能爬到她床上抱着她轻轻的拍了拍她。

想不到原来亚亚喜欢米邵飞,一直以来都没看出来,明明是二个没有交集的人,却这么容易产生这么深刻的感情,人真的是一种复杂的动物。

哭了一会,孙亚亚忍住泪水,问佟年:“佟年你能帮我问一下米邵飞现在在哪吗?我想去找他!”

佟年看她那么难过,点了点头:“我去问一下吴白,吴白应该能问到!”

等吴白向韩商言打听到,告诉佟年,佟年便告诉了亚亚。

孙亚亚拿着地址,激动的不得了,紧紧的抱着佟年:“佟年,谢谢你,谢谢你,我去找他!”

看着亚亚离去的身影,佟年仿佛看到了另一个故事。

再后来米邵飞成为K&K的新领队,看着孙亚亚幸福的模样,看了下自己旁边无知无觉的吴白。

自从连续二次告白失败后,就再也没看到吴白有什么动作了,就这样自然而然的相处,有时候想想牙根还有点痒痒的。

狠狠的瞪了一眼吴白,便转身离开去找亚亚了。

吴白看着气呼呼的佟年,又看了看孙亚亚和米邵飞,抓了抓头,佟年是不是想要我再一次表白?可是一想到前二次失败后佟年看到自己就狂笑的样子。

吴白甩了甩头,第三次表白一定要慎重!一雪前耻,拿下佟年!

随着和buff战队比赛接近,亚亚和佟年脸上都呈现出担忧的样子,吴白和97他们都进入了繁重的训练,米邵飞每天都要进行训练调整,增强他们的综合实力。

韩商言看着队员们辛苦的样子,心里暗想:这次K&K只许成功!

这种气氛一直到赢了buff战队后才缓解。而这这是buff战队的最后一场比赛,比赛结束后吴白他们看到buff战队泪别的样子,内心复杂。

当时谁也没想到韩商言能让Buff加入K&K,这意味着新成员Buff加入让战队的实力更上一层,面对后来的冠亚军决战有了更大的把握,而K&K战队中的五人要下去一人成为替补。

佟年看最近吴白一直忙碌战队的事情,除了默默的在背后支持他,也想不出来其它的办法,尤其看到吴白因为自责,愁眉不展的样子。

“佟年,我感觉自己没有做好队长,一直在忙着自己的训练,没有和队员多多相处,现在看到他们沮丧的样子,我竟然毫无办法,还是表哥搞定了他们。”

佟年牵起吴白的手对着阳光:“手再大,手指闭合再紧,阳光还是能够穿透,每个人都做不到十全十美,你只要将你能做的做好了,不擅长的地方没有必要紧盯着,你是K&K战队锋利的矛,所以别给自己太大压力,你做最好的自己就是对K&K最好的结果!加油,第一名!”

吴白看着阳光下笑得灿烂的佟年,慢慢靠近,吻住了她含笑的嘴角。

佟年张大了眼睛看着面前放大的俊脸,后知后觉的推开他,红着脸:“你,…我…我还没有答应你呢!你怎么能随便亲我!”

吴白渐渐靠近,把佟年逼到了靠椅边,看着佟年越说声音越小,脸也越来越红。

吴白用胳膊将佟年困在怀里:“佟年,我…”

“咳咳…咳咳…”米邵飞咳出了声和韩商言从角落里面出来,佟年听见了看见了他们,羞红的脸用力推开吴白,跑了出去。

吴白被打断了第三次告白,无语的看着他们,内心哭成了一条河流。

作者:这段时间在追韩剧偶然发现的一天,里面脑洞绝了,一定要写一个同人文!

评论 ( 3 )
热度 ( 10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曾是盲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