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盲僧

一个懒人!人间正道是沧桑!请多多包涵!

嗨!马赛克

🚫禁止二改二转🚫尊重作者劳动成果


🚫禁止上升真人🚫一切都是本人脑洞与她人无关

第十章  马赛克出手

《震惊新晋小花如此上位???》

《口味颇重,流量小花如此下嘴》

《是饥渴?是难耐?二位动作如此猴急》

等等报道铺天盖地而来,想要一个人的灭亡,就要让她出现这样致命的黑点,加上金钱的运作。

网友永远喜欢猎奇和刺激,这么香艳的照片正符合她们的胃口,一个是新晋小花一个是有妻儿的老总,重金加上卓娱记所欠的人情,这全网的黑料,那位女明星可喜欢?

马赛克看着自己一手推进的事情,在八个月后慢慢发酵爆发,露出微笑,看着旁边的人也在看新闻,便问她。

“这件事情,你怎么看?”

杨紫边翻着新闻边说:“不是这个女明星得罪人就是这个老总得罪人,不过我看这个女明星得罪人了,看这个架势就是往死里面搞她,看的心情真的不好。”

马赛克看她心情好像真不好的:“怎么了?心情怎么不好了。”

杨紫放下手机幽幽地叹了一口气:“娱乐圈就是这样,想要火就去找捷径,可是世界上哪有什么捷径给你走,你总要付出什么。不是金钱就是肉体,而如果你不靠这些捷径,你就会走的很艰难,女演员女明星都很苦,不仅仅是在这个圈子里面走的艰难,在社会上也走的艰难,现在的娱乐圈太畸形,当女明星太难不如男明星快活。像以前的娱乐圈多好,百花齐放,也没有那么多是是非非的营销号,真真假假的爆料。作品就是作品,有演技就是有演技,观众买账的是好作品。”

停下来又看了看马赛克:“所以我们当演员或者当明星的初衷是什么?我觉得有些人都开始忘了…”

马赛克看着她低落的杨紫,拍了拍她的头,知道她是为娱乐圈的现状而难过,资源控制在资本手里面,舆论控制在自媒体公司手里面,明星只是被资本堆积的产物,这个产业已经畸形了。

摸了摸她的脑袋,转移话题道:“才拍了电影,就让经纪人送了这么多剧本看,最近怎么这么勤奋,不休息一段时间?”

杨紫躲开他摸自己的头,回想这几天他拼命堵自己回房睡的模样,觉得找陪宝宝的借口估计不管用了,为了自己的贞操,还是快点多看看剧本,选出自己心怡的。

“不用,我才复出,一个电影怎么够?对不起喜欢我的粉丝,当然要快点选剧本。”

随手就拿了一个剧本看了起来,马赛克也顺手拿起了一个剧本《花花攻子》越看脸越黑。

“七种不同的美男,每一个都身负血海深仇,如何攻略他们,集齐龙运,修复国运,花家女子挺身而出,一吻定情,七吻钟情,谁与她走向未来?”边读边看着杨紫的反映。

“吻戏这么多?床戏也不少?尺度也有点大,适合你吗?”

杨紫看他阴阳怪气的样子气的夺下了剧本,故意气他道:“怎么就不适合了?我粉丝天天吵着我多露一点,说我这个吻戏床戏尺度都放不开要多练练,没准我就接这个戏,看看七个美男去。”

“你敢?我那时候多辛苦,你要是敢我就…”

“你那时候辛苦什么呀?你就什么?你打我呀!来呀,来呀!谁怕谁?”杨紫梗着脖子看着他,说话阴阳怪气态度又奇差无比,剧本我又没看,又没打算选,这是什么态度。

马赛克看着她气呼呼的样子,觉得自己也挺幼稚,紧紧的抱着她:“老婆,对不起,我刚刚态度不好,一看剧本就自动带入你,别气了,千万别接这个戏。”

杨紫挣扎半天,是不是最近不锻炼了,怎么都挣脱不开,半天放弃抵抗“哼,你说不接就不接?你看看这制作班底,再看看这狗血的剧情,不就是观众最喜欢看的。”

“不许演,你如果演,我现在就亲你!”

杨紫看着越来越接近自己的马赛克脸,吓得赶紧摇头:“不演了,不演了,绝对不演了,这根本不适合我,快放开我!”

马赛克这才松手,杨紫赶忙推开他,抱起其它剧本赶快冲到楼上去。

“别上来打扰我,否则我离家出走!”

马赛克看着她落荒而逃的背景,摸了摸唇:“难道自己最近又帅了??把人吓成这样!”

……………………………………………

“真穿越了,再穿越你也是杨紫,这孩子就是你的,你别想逃,不信生出来了做亲子鉴定,现在你必须装好孕妇,不能让人发现这个孩子是我生的,必须让她们相信是你生的,明白吗?”马赛克严肃的对杨紫说道。

杨紫摸了摸自己装的巨大的假肚子,点了点头,看马赛克站了起来,肚子看起来不太大,问道:“真快生了,怎么肚子看起来不怎么大?”

马赛克咬牙切齿的看着自己的肚子:“我怎么知道?我第一次怀孩子,怎么知道肚子应该多大,而且我是男人,就莫名其妙怀了你的孩子!你一定要给我负责到底!”

杨紫听着他声音中压抑着愤怒,缩写脖子小鸡啄米的点点头:“我不跟你结婚了,不就是对你负责!”

“对,不是我逼你,你会和我结婚?你都接受这个孩子了,再来给我失忆穿越,之前你对我那么好,现在孩子快生了,你给我搞这一出,你不知道我最近情绪不稳吗?我晚上整夜整夜睡不着觉,头发也在掉,胸口又疼又痒,你倒好天天睡的那么香,现在跟我说不认识我了,你就是想抛夫弃子!”马赛克说着说着哭了出来。

杨紫无措的看着他,都听说怀孕的人喜怒无常,看来是真的这样,心里默默的唾弃33岁的自己,渣女,玩完就离开,丢下自己面对这种情况。

上前小心的抱着马赛克的腰身,感受到一股血脉相连的悸动,“别哭了,我陪着你她不负责,我负责!”


作者:别问!我是不会剧透的😁

评论 ( 3 )
热度 ( 20 )

© 曾是盲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