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盲僧

一个懒人!人间正道是沧桑!请多多包涵!

嗨!马赛克

🚫禁止二改二转🚫尊重作者劳动成果


🚫禁止上升真人🚫一切都是本人脑洞与她人无关


第十一章  哦,知道了


杨紫看着手上的几个剧本,古装现代民国时期的都有,随手拿了一个民国时期的,讲述的也是国家大义,但是里面对于服装厂展开的。


女主由父母保护下的天真懵懂到后期失去双亲一个人撑起企业默默资助***的企业家。


她的服装由原先的洋装慢慢蜕变,变成各种旗袍游弋在各个势力之间,为了企业牺牲,为了国家牺牲,最后城破把自己的亲人全部送走,自己却留下来将自己献给日/军/高/官,忍辱负重,为***窃取资料,最后英勇就义的故事。


想到自己除了毕业时期拍了大秧歌穿过厚重的冬日旗袍之外,好像真的没拍过这样的剧,看看前段时间刻苦训练锻炼出来的好身材,觉得自己可以再熬一熬。


让自己的粉丝可以看到更多自己的角色,尤其这样风情万种的,自己根本没有尝试过,要不要挑战一下,突破自我。


随后又拿起剩下的剧本,古装也很好,现代的也不错,真的难以取舍,想不到八年后,编剧的质量水平提升这么多,看来观众对自己看的剧要求越来越高了。


放松下来想想第一个剧本对自己来说真的还是蛮有挑战的,只是要挑战风情万种要练习的话,只能对马赛克下手,但是马赛克对自己这个样子,宝宝学会流畅说话也早的很。


怎么和马赛克沟通呢?扫过桌面,拍了拍自己的脑袋,有笔和纸,还说什么话呀,真的自己太傻了,浪费了那么长时间。


赶紧拿起笔哗哗的开始写起来:(那个马先生你好,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是来自2020年的杨紫。


我当时正在家乖乖的等待疫情过去,可是一醒来我发现自己来到八年后的世界,而且看到你,完全看不到长相,就是一副马赛克的面容。


刚来的时候我虽然接受了记忆但是对于关于你和孩子的一切都非常模糊,所以我一旦想说出实话,你就会听到…哔…哔…哔…哔…,你可能当时认为我模拟剧本中的人物,其实不是的,是这个世界不让我说。


我不知道以前的她怎么跟你相处,现在我把你当亲人,但是一切亲密动作都不ok,而且接下来我会接一个剧,希望你可以帮助我。)


写完后悄悄的走到楼下,看到马赛克和保姆在陪孩子玩,悄悄的拉起马赛克的衣袖把他拉到一边,将信交给他。


马赛克面无表情的看完信后,将信折了起来装进口袋:“哦,没想到27岁的你比你24岁蠢多了,到现在才知道用笔和纸写给我,怎么装不下去了?”


杨紫吃惊的长大了嘴巴:“你,你,你早就知道了?”


马赛克点了点头,无所谓的说道:“你又不是第一次出现这种幺蛾子,也不知道谁干的,是耍你,还是耍我。怎么这次还是打算抛夫弃子,独立生活,还是什么?”


杨紫听完后头都炸了:“你是说在我之前24岁的我,来过了?然后抛夫弃子了?”


“那倒没有,只不过大着肚子,她也不好意思抛弃我,只是有这种想法,很快被我镇压下去了,你呢?想让我帮你什么忙?把我当成什么亲人了?”马赛克隐瞒了自己怀孕的情况。


原来24岁来的是我怀孕的时候,那多辛苦呀,默默的同情了那时候的自己,看着马赛克现在的样子,估计早就识破自己了:“忙先不说,嘿嘿,你什么时候发现我不对劲的?”


马赛克用看白痴的眼神的望着她:“我老婆只会喊宝宝尼尼,绝对不喊宝宝。”


顺便揉了揉她的头,“不用想太多,反正奇怪事情已经够多了,我只要知道,你是我老婆,是我孩子妈,就够了,我会对你好,你也快点让我老婆回家。”


“等等?这个让她回来是我能办到的?什么情况?我现在就想她回来,我也想回到我的家。”杨紫都被马赛克讲的话好奇死了。


“我也不知道,当时她说了一句她想通了,然后我老婆就回来了,一切靠你了,想要什么,我都会配合你,早点想通。”说完拍了拍她肩膀,又跑去带孩子去了。


留下杨紫站在原地抱着脑袋,我到底应该想通什么?


…………………………………………


这段时间杨紫把马赛克伺候的舒舒服服,因为他太惨了,像他说的睡觉睡不好,吃饭也不是很香,而且胸看起来确实很疼的样子。


杨紫每天都要唾弃那个不负责任的自己,卖命的照顾这个孕夫,每天还要装着大肚子,陪着他去散步。


转眼到了快生的时候,特意跑到国外,因为这个国家出现过变性人怀孕生子的事情,在这里生不会让人奇怪。


很快到了一个保密工作很好的医院,秘密的进行手术,很快在手术门外,杨紫抱到了孩子。


看着怀中的孩子,杨紫的心都融化了,真的和自己小时候照片好像呀,根本不用去做什么亲子鉴定。


抱着孩子在门外焦急的等待着马赛克,一个多小时之后看着推出来憔悴的他,杨紫赶忙上前把孩子给他看。


“五斤九两,是个男孩,特别健康,我原先名字叫杨旎奥,这个宝宝就叫尼尼,你看呢?”


“尼尼,很好听。”马赛克看着旁边的孩子用手碰碰他,这就是我辛苦怀胎十月生下的小东西,实在太难了,做女人好辛苦,母亲真是伟大。


作者:呜呜呜,点/赞/推/荐/越多,这部小说就能让更多人看到,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拥有😭😭😭

评论 ( 1 )
热度 ( 26 )

© 曾是盲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