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盲僧

一个懒人!人间正道是沧桑!请多多包涵!

嗨!马赛克

🚫禁止二改二转🚫尊重作者劳动成果

🚫禁止上升真人🚫一切都是本人脑洞与她人无关

第十二章  呕…对不起

24岁的自己来过,为什么我的记忆里面没有任何印象?太奇怪了,为什么会无缘无故的穿越?到底怎么才能回去?

这几天杨紫一直想着这些事情,等等他都知道了我不是他老婆,为什么还调戏我?耍猴呢?

准备联系了雅伟敲定了剧本后,便打算去收拾马赛克。

“喂,boss,我正准备打你电话,这段时间帮你接触了一个综艺,亲子的最近正火的《可爱一家人》怎样,前段时间太辛苦了,要不要带着马先生和宝宝去放松放松,都是旅游圣地。”

“等等,我打给你是想跟你说我已经敲定剧本了,不是让你给我找工作的。”

“这么快就敲定了,boss是不是古装的那个,听说是大IP,肯定会爆……”

“停停停,我要拍的是《民国嘉人》,不是古装那个。”杨紫赶快阻止他。

“这个剧呀,你确定吗?你的粉丝最近一直在呼吁你的古装戏,不考虑下古装吗?”

“我考虑的很清楚了,我要多尝试不同类型,这次的角色很有挑战,我想去试一试,希望到时候拍出来可以给粉丝一个惊喜,你帮我和剧方定下来吧。”杨紫坚定的说道。

雅伟听完只好答应:“那综艺你考虑的怎么样?你离开屏幕挺久了,电影还要一段时间才能上映,这段时间参加个综艺,让喜欢你的粉丝能多看看你不挺好的,要不然她们天天都要艾特我,骂我了。”

杨紫听雅伟说的挺对,想了想:“你把台本发给我,我看一看。综艺叫《可爱一家人》对不对,你顺便把以前综艺视频都发给我,我也看一看需要注意什么。”

二个人聊了很久把工作敲定,杨紫就挂了电话,气势汹汹的去找马赛克去了。

“我手上有个亲子综艺,去不去?”杨紫壁咚了马赛克,对着他说道。

“不去,你又看不见我脸,回头对你使眼色你都看不见,没有默契,大家会怀疑我们是形婚,你的粉丝会担心我虐待你。我才不去自讨苦吃。”马赛克挡开拦住自己的手,准备离开。

杨紫拽着他的胳膊道:“这几个月我都没看你脸,日子不也过了么?我粉丝现在很想我,嗷嗷待哺,陪我参加综艺,我不信我看不到你脸,我粉丝还看不到你,到时候她们画出来了,我就知道你长啥样了!”

马赛克回头看了了她,伸出手指戳了戳她头:“你怎么这么事多,你以前穿出来时候没说看不到我脸,怎么这次穿过来就看不见了?还想看我长相?哼!起开!”

杨紫被他弹了一下脑门,痛的赶紧捂住头,跟在马赛克后面边走边说:“唉,等等,你前几天我讲的时候你憋着不说,今天我有事找你你就算上帐了,那你之前早就知道我不是我,还不是老占我便宜,怎么之前说我要干啥都配合我的,怎么现在说话不算话?”

马赛克听她气呼呼的说完,转身停住,杨紫一刹不住车,撞到他的胸膛,吓的往后倒,马赛克赶忙用手拉住她。

时间仿佛静止了一般,两两相望,不一会,杨紫捂住自己的嘴:“呕,不能近看,我有轻度密集恐惧症,盯时间长了反胃。”

马赛克直接把手一放,“啪”杨紫摔倒了地板上,马赛克拍了拍手,一字一句的说:“走你,拜拜了您!”

转身就离开,杨紫看着他越走越远的背景,赶快揉了揉摔疼的臀部慢慢追上去:“别走,呕…我们再商量…呕…商量…,对不起…呕…我不是故意的…”

………………………………………………

看到床上的马赛克难忍的皱着眉头发出呻吟声,杨紫赶快跑了过去:“怎么了?是不是胸部又疼了?”

马赛克别扭的扭过头:“你去照顾尼尼去,不要管我了。”

“尼尼现在睡了,有专门的月嫂照顾,你是不是还难受,医生说你又没吃饭,怎么了。”杨紫关切的问道。

“我是男人,我不是女人。孩子我给你生了,我认了,现在什么情况?我难道还要去喂奶?”马赛克忍无可忍低吼道。

“医生说你没有奶水,是产后的常规反映,用热水捂一下,我帮你柔柔。”杨紫看他痛苦的样子,柔声劝道。

马赛克颓废的躺在床上,感觉胸口阵阵的疼痛,绝望的捂住了双眼,泪慢慢的流了下来,自己到底是多倒霉,先是莫名其妙怀孕,然后又遇到这种事情。

杨紫端着热水进来,看到他这样,心里十分难过,慢慢的把病服解开,用热毛巾轻轻的热敷他的胸部:“对不起,想不到生孩子这么痛苦,我会好好对你的,你放松心情,也许心情好了,你这个症状就会消失。”

“我现在是不是很丑,很难看?脾气又差,对你态度又不好,你是不是现在很讨厌我?”

“没有,说真的我从来没有见过像你这么帅的人,你是我见过最伟大的父亲,比我爸爸还伟大。你现在内分泌紊乱,情绪容易激动很正常,你已经很好很了不起了,我现在超级崇拜你!”杨紫抓住他捂住眼睛的手,真诚的说道。

马赛克扭过头,慢慢的放松情绪,过了好一会轻轻的反握住杨紫的手。

评论 ( 1 )
热度 ( 16 )

© 曾是盲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