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盲僧

一个懒人!人间正道是沧桑!请多多包涵!

嗨!马赛克

🚫禁止二改二转🚫尊重作者劳动成果


🚫禁止上升真人🚫一切都是本人脑洞与她人无关

第十三章 和好

吃完饭,杨紫抱着宝宝在马赛克旁边走来走去:“尼尼,尼尼,想不想和妈妈一起上节目呀!”

尼尼抓着她的头发,高兴的划着手:“节目,节目…”

又在马赛克身边转了几圈,说了几次,马赛克还是那里斯条慢理的吃着自己的晚饭,一个眼神都没给她。

杨紫气馁的坐在他旁边:“喂,现在我们也是知根知底了,你好好配合我,然后我早日找到回去的点,不是很好吗?”

看着马赛克不吭声,继续说:“我看过了,这个综艺挺好玩的,我前段时间这么忙,都没有好好陪尼尼,接下来如果要进剧组,恐怕也没有太多时间陪他,还有前面的事我不对,你别生气了。”

马赛克放下筷子,擦了擦嘴:“好,去综艺,总能找到解决方法让你看到我的脸,是不是让你这么恶心。还有咱们现在是夫妻,到时候肯定要睡一起,你确定?”

杨紫抱着尼尼听了他的话有点尴尬,随后拍了拍自己脑袋,心想真没想过这个问题,试探的问:“我和尼尼睡?”

“随你,到时候别又说我占你便宜就行,或者一早起来看到我脸又吐了。”慢慢的将纸叠起来放进碗里面。

“今天是意外,意外,以后绝对不会,我已经开始适应了,觉得你现在这样还挺可爱。”杨紫把宝宝递给他,又给他捏了捏肩膀开始扯七扯八。

到了晚上在电脑上处理了些事情,看了看雅伟发来的剧本合约,揉了揉自己的眉心,随机把合约从头到尾细细的看了一遍,又咨询了律师,然后在电子合同上签约按下手印。

然后抱起电脑又开始看《可爱一家人》的综艺,总共3组家庭参加,在一起12天,只能带一箱行李不能带钱,被投放在一个陌生的城市,提供起始金,自己要负责衣食住行,完成这座城市的打卡攻略。

看来是还是蛮有趣的,杨紫看着哈哈大笑,这些小朋友都好可爱,尼尼这么小适合吗?又想陪他出去玩一趟,算了算自己要带的东西,感觉自己在给自己找罪受。

第二天一早杨紫就从书房爬起来跟着马赛克去锻炼,“要去综艺就要把身体锻炼好,到时候我们轮换着带孩子,到时候合作愉快。”

马赛克看着跟着自己身后跑叽叽喳喳的杨紫,悄悄的歪了歪嘴角,自己最近不装高冷点,她指不定离得自己远远的,也不想想自己喜欢的就是她这个人,变成啥样都是她,还对自己抱有戒心。

不使点手段怎么消除之间的隔阂,综艺也是自己找人递到雅伟那里的,只不过,想到昨天她看自己吐的样子,心里十分不好受。

看不到自己脸再让她爱上自己还可能吗?心底叹了一口气,更加加快了脚步,杨紫一下子跟不上,赶紧不说话也提高了速度。

等两个人回去身上都一身汗,就看到宝宝朝两人走过来:“抱抱,抱抱!”

保姆赶紧抱起宝宝:“先生夫人去洗洗把,我去给尼尼喂早饭。”

杨紫点了点尼尼的鼻子:“小家伙,等等妈妈哦,一会和你玩,谢谢王婶。”

…………………………………………

在世界上的所有人,在镜子的另一面会有一个相反的世界,一个她就会诞生另一个他,二个相同又相反的人如果在某个瞬间血液融合,那么这个世界就会渐渐多出一个他,也会成为彼此最完美的配偶,我们称之为————镜之魂。

而他们相遇之后,再次血脉融合,接受者就会诞生他们的孩子。这个概率很低很低,几乎不可能实现。

二个世界的人是否在一个瞬间产生这种奇妙的现象?



评论 ( 1 )
热度 ( 17 )

© 曾是盲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