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盲僧

一个懒人!人间正道是沧桑!请多多包涵!

番外1 你的世界我的世界

🚫禁止二改二转🚫尊重作者劳动成果

🚫禁止上升真人🚫一切都是本人脑洞与她人无关

番外  

冬季的一天,一声啼哭,两个世界同时有一个小生命诞生,一男一女仿佛是命中注定声嘶力竭的啼哭,仿佛在召唤对方。

日日月月,年年岁岁,春去秋来两个人快速成长,在同一个城市相同的地点,两个不同的时空,总是一同走过。

有时候她或者他抬头看看天仿佛刚刚的事情或者地点自己曾经发生过或者来过,不一会放下可能的错觉,又投入到忙忙碌碌的生活。

十四岁的杨紫抱着玩偶打开房门仿佛看到门外的少年也同时打开房门,刹那的视线交错,仿佛是错觉,再眨眼已经消失不见。

仿佛只是夏日午睡后的梦境,快的猝不及防,只能听到窗外的知了在不厌其烦的呼叫。

二十岁的杨紫走过接头,蓦然回首仿佛一个人匆匆走过来,穿透自己走过,等反映过来,自己已经穿过了人行道,仿佛刚刚那一刻不曾发生,看着头顶上灼灼的烈日,一切归于平静。

那一日恍惚,在片场不小心被道具割伤了手,向周围的人抱歉一声,自己去房间卫生间冲洗,抬头看了看镜子,那边的世界到底有什么。

伸出手轻轻的碰触了一下镜面,镜面仿佛抖动了一般,却不知道将伤口上的血滴落上去,随后收回了手,用云南白药喷了一下,简单处理就离开了。

同时另一边一个人狠狠的打向镜面,鲜血淋漓:“可恶,没有找到那个人,明明就在眼前!”

两个世界同一个镜面,同一个人她和他的鲜血的融合,镜面开始波动,男人开始吃惊的看着自己的手慢慢的消失,渐渐整个人开始不见。

世界在修正,一个人正在插入,古往今来可能是他是第一个,也有可能是最后一个。谁也不知道结局会怎样?

第二天谁也不知道世界上多了一个人,而这个人一直在找另一个人,他找遍了全世界终于在32岁时候找到她。

紫禁之地,一眼万年,谁也不知道,那个年少的夏日当少女一个人静静的看着窗外时候,另一个小孩默默的坐在她身旁陪着她安静的坐了一个下午。

偶然的相见,彼此陌生的世界,只有他一个人记得。

评论 ( 2 )
热度 ( 24 )

© 曾是盲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