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盲僧

一个懒人!人间正道是沧桑!请多多包涵!

调解结束,院方赔偿2万(第一次手术费一万多,检查费2千,第二次手术报销后7000左右),这两万块钱要的真的艰难。

调解的主任真的很厉害,医院方一直不承认自己的错误,主任一下子就说出关键点。

在两个医院用相同的方法(腹腔镜)做了手术,一个做出来一个没做出来?谁的错?

同时我是第一个在泌尿科做妇科手术的人,疫情结束后去医院复查,医生都还记得我,医生说要不是那边说我这个不是妇科来源,他都不会收我,感谢遇到这个医生,大胆的帮我做了手术!

我和第一个医院,所有事情到此结束,一路为自己维权,太累太累,等待院方调解结果,太失望。

一直到了医调委,递材料的时候,值班人员提问打击到我,幸好遇到了这个主任,找回了一点公平。

十分感谢遇到的好人,第二个医院遇到的医生,还有调解中心的主任!世界上还是有好人的。

评论 ( 3 )
热度 ( 4 )

© 曾是盲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