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盲僧

一个懒人!人间正道是沧桑!请多多包涵!

女心理师大胆猜测!

最新一集让我脑洞大开,我开始猜测了(对不对都是脑洞)

1、我一开始就疑惑为什么姬教授要把F档给李云师姐?

脑洞:因为姬教授身体出现问题了,可能是恶性肿瘤,因为姬教授吃的药是高血压的药,但是腹部剧痛,查了一下如图


命不久矣,放心不下傅棠,所以想尝试下自己优秀的弟子能否能治好她,所以给了李云F档。

2、为什么李云回来要F档,叶家辉和叶念棠为什么先后回国?

脑洞:先看下师姐和姬教授的对话,以下是手打:

其实这里就暗示了为什么李云和叶家辉认识,李云换个研究方向,换的是什么方向——精神科,然后遇到了叶家辉,在和叶家辉交流过程中说了姬教授给她的双相情感障碍的这个F档案例。

叶家辉很聪明的猜到了是他妈妈,而叶家辉和叶念棠一直在国外都是在寻找傅棠,因为姬教授一直单身,他们就以为傅棠出国去了。

结果通过李云师姐得到了妈妈的线索,所以他们两个回来搞事情了。

3、为什么要搞贺顿不直接跟踪姬教授?

有人说叶家辉如果跟踪姬教授就早就找到他妈妈了,可是姬教授能够忍住这么多年不去精神病医院去看她,而且还是因为明显有人找F档他才悄悄的去看,所以叶家辉他们知道走姬教授这条路不通,而且听说F档给贺顿了,所以他们想从贺顿这边下手,并且顺便毁掉姬教授的助力,就像毁掉师姐一样。

4、为什么叶家辉拿录像带只拿了89年第一期的?

看录像从88年开始到99年,而叶家辉拿89年,大胆猜测因为89年姬教授和傅棠发生了关系。

所以说昨天发生的一切,猜测是89发生的,在88——99姬教授一直和傅棠在一起,所以为什么说叶家辉93年生的,很有可能是姬教授的儿子。

而傅棠为什么抛弃叶家辉,可能和傅棠99年或00年病情开始严重心理咨询师起不到作用,转移到精神病医院通过药物治疗有关。

好了脑洞结束,小蝌蚪找妈妈最后能不能找到,找到后戴不戴手镯,期待后面剧情!









评论
热度 ( 14 )

© 曾是盲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