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盲僧

一个懒人!人间正道是沧桑!请多多包涵!

忘了你,记起你(百年好合——梧桐cp)

第十八章

中国区预选赛八分之一决赛即将开始了,K&K所有的队员都在集训着,吴白对着电脑脑袋放空,手速越发的快了,队员们围在一块,小声的商量着。

“队长,怎么了?看起来失恋了?发呆手速还这么恐怖,不愧为神之左手!”97小声的跟小伙伴们吐槽。

韩商言走过去刚好听到这一句,停下了脚步,看着有些异样的表弟,慢慢的走了过去。

走近一看,吴白将所有的防护罩上密密麻麻的布满了“佟年”二字,微微扶了一下额头,拍了拍吴白的肩膀,让他跟他出去。

“怎么最近怎么了?心不在焉的?有什么事情?”韩商言拿起饮料甩进吴白的怀中,漫不经心的问道。

吴白呆呆的拿着饮料,脱口问道:“女孩子喜欢什么?可以让她回心转意?”

“哦?怎么了?闹矛盾了?”看他没反应停顿一下又说:“难道分手了?”

韩商言看着吴白渐渐黑下来的脸,心情微微扬起:“怎么?难道是真的?”

吴白泄气的看着韩商言:“表哥,你不用问了,我自己会解决的。”

正准备转身离去,韩商言赶忙说道:“越是吵架,越要冷静,你往佟年身边凑,反而会让她更加厌烦你,最好给彼此一个冷静的时间段,这样可能会更好!”

吴白听完,若有所思的样子,这段时间,一有时间就往佟年哪里跑,送花,送礼物,卖萌打岔;可是佟年还是一脸冰冷的模样,是不是自己缠的太紧,让她更加厌烦。

韩商言见他听了进去,拍了拍他的肩膀,离开了房间,等远离吴白后,笑容渐渐扩大:吴白,谢谢你给我这个机会,我会像你一样珍惜。

————————

自从那天听了郑辉的话,决定放下,慢慢接纳吴白,可是吴白却像消失一样,再也没有来过,佟年无精打采的往外走。

肩膀被人拍了一下,吓得佟年跳了起来,一看,竟然是韩商言,想起自己对他一见钟情的糗事,立马红了脸蛋。

“韩…韩…韩商言,你怎么来了?”

韩商言看着她可爱的样子,觉得十分口渴,拉了拉衣领,吞了吞口水,左顾右盼道:“我有一个朋友在这个大学任教,来找他点事,看到你情绪低落,想想我们还算认识,就打个照顾,怎么了?不开心?”

佟年低着头,不知道怎么回答,好奇怪,韩商言怎么回事?不尴尬吗?怎么还来打招呼?

韩商言看出她的为难,叹了口气:“我原以为,我们还能做朋友,原来我还不是你的朋友。”

佟年抬头看到他落寞的样子,赶忙说道:“没有,没有,我没有没把你不当朋友,只是感觉有点尴尬。哈哈哈…”随后用手扇了扇自己红红的脸。

“那就好,可能开始确实会有点尴尬,等以后见面多了,应该就不会尴尬了,毕竟你要成为我弟媳妇的。”韩商言悄悄的握紧了手,随意的说道。

看着佟年暗淡下来的眼神,悄无声息的眯了一下眼睛。

“不是的,你误会了,我已经和吴白分手了…”想到吴白今日没有来找自己,看了眼韩商言,可不可以问他吴白最近怎么了?

佟年鼓起勇气,“韩商言,我可以问一下,吴白最近在忙什么吗?我就是问问,你要是不知道就算了,没有其它意思!”

“最近艾情来我们队给他们指导,忙着中国区预选赛八分之一决赛,怎么?你们怎么分手了?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佟年听完苍白着脸,原来如此,原来如此,怪不得,怪不得,佟年咬金牙根,忍住眼眶中的眼泪,抬头看向韩商言:“你能不能带我去看看他。”

韩商言看着她苍白的面容,心下犹豫,自己这样是不是太过分了?可是如果看着她和吴白在一起,自己一点机会都没有,心中总是放不下,只有这次,如果你们还能在一起,那么我便放手,如果分离了,佟年,给我个机会,让我来爱你。

韩商言点了点头,将佟年带去K&K。

————————

佟年现在屏风后看着艾情和吴白对笑着,艾情伸手揉了揉吴白的头发。看着如此和谐的两个人,佟年闭上了眼睛,泪慢慢的流下来,心好难过,已经做好了心里建设,结果看到这样的场景还是好刺眼,自己应该冲进去质问吴白为什么最近不来找自己?

可是用什么立场?已经分手了,自己已经提分手了。

韩商言看着佟年默默流泪的样子,将她抱入怀中,带离了K&K。

评论 ( 6 )
热度 ( 85 )

© 曾是盲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