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盲僧

一个懒人!人间正道是沧桑!请多多包涵!

忘了你,记起你(百年好合——梧桐cp)

第十七章

吴白停顿住,“你想起来了?那么你现在是不是很生气?说好的,再生气也不能分手!”

吴白强硬的将佟年抱进怀中,抵着她的头道:“佟年,别气,我真的知道错了,当时的我,不懂情爱,以为12岁的懵懂就是爱情,遇到你,错过你,我方才知道爱是什么?”

佟年被他抱在怀里,听到他说的话,泪流满面:“你知道我一个人刚刚决定放弃你的时候心里下了多大决心吗?为什么你讲几句话我就想要放弃,你知道我当时有多难过多难堪选择了遗忘,选择了成全你,你现在又回来,轻松的撩拨着我的心,让我再次爱上你,吴白,这很不公平!”

吴白看她泪流满面,抓住她的手,让她在他的身上捶打:“佟年,你别哭,你打我就好,别哭了!”

佟年抗拒的抽出手,摇了摇头:“吴白,我们分手吧,我很累,我现在感觉我对你来说,你到底是愧疚?还是什么?我失忆前你的冷漠,到我失忆后,你在中国这么久也没来找我,我喜欢上你表哥,你也没有行动,在年夜饭时候,那么突然而然,之后又让我陷入那么尴尬的境界,我爱你,是没错,可是你真的爱我吗?你有考虑我的感受吗?知道我恢复记忆后,感觉自己像傻子一样被你耍的感觉吗?不要再说你爱我了。”

吴白看出佟年的抗拒和她的彷徨,心痛不已:是自己给她的伤害,给她的难过,而且再一次没有保护好她,佟年,对不起。

吴白将佟年慢慢抱进怀中,慢慢的抚摸她的后背,等她平静后:“我不会和你分手,你可以远离我,但我会重新去追求你!现在我不知道怎么证明我自己,因为我突然发现自己错了太多,请让我用我的后半身来证明。”

佟年静静的靠在吴白的怀中,心中酸涩又疼痛,为什么又要因他的话又产生动摇?

佟年默默的摇了摇头,推开吴白,自己一个人静坐在角落。

吴白默默的看着她,佟年,我想过你失忆后的情况,却没想过那段时光给你带来了那样大的伤害,在我冷漠你的时间里?你是否像我现在一样,痛彻心扉,我以强硬的手段挤入你的生活,利用你的心软再次和你相爱,这么血淋淋的被剖开,怪不得你会受不了,感情不是手段,我却不得不用,我太害怕太害怕失去你,已经放手过一次,错过一次,请让我用余生好好爱你,不再让你落泪。

“请问是病患的家属吗?”医生走过来,向二人问道。

佟年犹豫片刻,点了点头:“医生,请问阿姨现在什么情况?”

“病人的情况很不理想,要尽快进行肝移植手术,否则会有生命危险。而且病人现在情绪激烈,吵着要见你们,请家属尽快决定是否在本院做手术。”医生说完就离开。

佟年和吴白对视一下,转移了眼睛。

——————————

“佟年,对不起!佟年,谢谢你!我…”郑辉拦住了佟年,对她感激道。

“我并不是因为你,我是因为阿姨,你应该感谢你有一个好妈妈!”佟年淡淡的说道。

看着佟年越行越远的背影,郑辉大喊道:“佟年,当年都是我的错,是我让吴白不要再接近你,是我害的你摔下楼梯,是我顶替了他照顾你的功劳,是我删了他道歉的微信,删除了好友!你们早该在一起,都是我的自私自利害的你们如此!佟年我对不起你,我真的…”

郑辉跪在地上忏悔的说道,看着佟年渐行渐远的身影,五脏六腑仿佛痛苦的要死去,是我自以为是的爱,害了我最爱的人,对不起,对不起!同时谢谢你,救了我母亲!

————————

佟年越走越远,泪却悄悄的流下,原来他早就向我道歉,原来我们一开始就错过,二个不懂情爱的傻瓜!都是不够勇敢,不敢相信爱情的傻瓜。

这次我等你再次奔向我,我会放软心房,摒弃前事,让我们重新开始。

评论 ( 5 )
热度 ( 83 )

© 曾是盲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