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盲僧

一个懒人!人间正道是沧桑!请多多包涵!

忘了你,记起你(百年好合——梧桐cp)

第十六章

又一次,又一次,为什么每次自己都是这么无力?在她最需要我的时候,我都没能去阻止伤害她的事情发生。

第一次,眼睁睁的看着她摔下楼梯,第二次她那么惊恐的叫自己去救她,可是自己还是来迟了,为什么?

吴白虚空颤抖的抚摸着昏迷中的佟年:“对不起,年年,对不起!每次都迟了,眼睁睁的看着你受伤,我没能保护你,我…我是不是很没用!”

吴白痛苦的捂住自己的脸,泪一滴一滴从手侧漏出,滴在佟年的手上,佟年的手指微微动了一下。

“佟年,佟年,快醒醒,他哭了!”佟年在一片朦胧之中看到一个人在自己的面前。

“你是谁?谁在哭?”佟年感觉自己脑子快炸掉的感觉,自己到底在哪?到底在干什么?

“我就是你,你选择遗忘的记忆,他是我爱的人。”人影渐渐靠近融入到了佟年的身体中。

佟年感受到记忆中出现了很多前段,大脑仿佛要炸开的感觉,渐渐的又陷入了平静。

(“吴白同学,你太过分了,怎么总是赢我,哼,不过你别太骄傲,我一定会努力追赶你的!”她活力四射的在他面前发出豪言壮语。

“耶,我赢了!吴白,我赢你了,啦啦啦啦!我厉害吧!”高兴的声音欢呼雀跃,“你厉害!”低沉的男声回道,满眼宠溺的看着她充满微笑的脸。

双手不小心碰到了一起,红了她的脸庞,跳动了他的心。

“我做了几个小游戏,练技能的,你看看。”她将电脑推到他面前,“不错嘛,不过这里要修改修改。”二个人又凑到一起叽叽喳喳的讨论起来。

“明天,就要团队磨合训练,吴白,记得来找我玩,我一定和团队好好磨合,打败你们!”她失落的看着他,眼底有她没有察觉的情愫。

“我等你,第二名!”他调侃的回道,眼底有他没有察觉的失落。

“为什么?他为什么不理我?”她在床上辗转反侧,最终睡着,泪水随着眼角滑落。

“艾情,我喜欢的是她,我不能,我不能…”心阵阵的酸涩,一夜无眠到天亮。

他看着她叹了一口气,捏紧拳头:“佟年你是好女孩,我不想伤害你,我有喜欢的人了,我从12岁就喜欢她,我们之间不可能的。”

她听完,呼出了一口气:“谢谢,好的,我知道了,吴白,我很高兴认识你,真的再见了!拜拜!”

一转眼,一回身天翻地覆,“不,佟年!”一个痛苦的声音在呼喊,对了,我叫佟年。)

他不爱我,他爱的是她,那么多么感情,他怎么可能放下,那么他现在对我,是因为愧疚吗?

佟年慢慢的睁开眼睛,看着空无一人的房间,抱住自己,无声的落泪。

“吴白,吴白,我好害怕…这是不是梦?我为什么要恢复记忆,为什么?他不爱我,他是因为愧疚感。呜呜…呜呜…”

“求求你了,让我见见佟年,我儿子知道错了,放过他吧,他真不是故意的,他太喜欢佟年了,受了刺激才这样的!”慢慢心里做下一个决定。

吴白冷漠的看着眼前的中年妇女,“你回去吧,我们不接受和解,一切按照法律流程来,法律会公正审判的!”

“啊,不要呀,我儿子知道错了,他后悔了,真的后悔了,求求你了,让我见见佟年,我给你跪下了!”眼看着就要跪下,吴白赶紧扶住她,二人拉扯起来。

佟年打开门朝外走去,看到正在相互拉扯的二人。

“阿姨?吴白?你们在做什么?”

郑辉的妈妈看见佟年出现,赶忙朝佟年跑去,朝她跪下,“佟年呀,阿姨求你了,能不能和解,郑辉他真的知道错了,他以后一定离你远远的!”

“阿姨求你了,阿姨给你磕头了!”在佟年没有反映的时候重重的磕了几下头。

吴白赶紧制止了她磕头,佟年赶紧扶住她。

“阿姨,你别这样?我们能不能好好说话,不要这样。我不知道郑辉怎么样了,但是我现在没有办法原谅他,他给我带来的伤害,阿姨,你替我想想,我真的…”佟年无奈的劝说道。

“佟年,我知道阿姨这样对不起你,可是我就这么一个儿子,我…我…”话还未说完,郑辉妈妈就晕倒了过去。

佟年和吴白赶紧扶起她,叫来了医生。

片刻之后,吴白坐在佟年旁边:“他妈妈,已经送去检查去了,年年,你…”

刚想伸手去触碰她,就被佟年躲了过去,佟年用手将耳边的发丝拨到耳后,认真的看着吴白。

“吴白,我已经恢复记忆了!”

评论 ( 4 )
热度 ( 1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曾是盲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