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盲僧

一个懒人!人间正道是沧桑!请多多包涵!

嗨!马赛克

🚫禁止二改二转🚫尊重作者劳动成果


🚫禁止上升真人🚫一切都是本人脑洞与她人无关

第九章   杀青

“放心,这件事肯定给你一个交待…”导演让杨紫先回休息室,剩下的他来解决。

马赛克虚扶着杨紫:“这件事交给我,你什么都不要想,只要想着怎么演好戏就可以了,我会每次提前把道具都检查一遍的。”

杨紫坐在椅子上抱着热水杯,平静的道:“背后人越是不想让我演,我越要演!我会证明给所有人看。”

“这里这么多人,而且剧组准备已经很长时间,估计导演也没时间拖着去查出来,我会找专人在暗处保护你,记住你还有我,以后遇到事情记得第一时间找我,我就在你附近,所以你安心演戏。”

果不其然剧组最终也没有查出来什么,经手的人太多,而且还不是封闭场所,闲杂人等也多,想下手实在太容易了,拍摄时间又紧张,这件事情就不了了之。

戏份进入紧张的拍摄中,所有人都忙碌了起来,马赛克全程紧跟着杨紫,所以道具要经过他检查,在杨紫彪戏的时候,他就用电脑办公,而暗处的人保护她。

这天杨紫结束了一天的拍摄,原本马赛克要送她的,结果只派了司机来,按下心中淡淡的不爽。

“刘伯,今天他怎么没来接我?”

“夫人,先生有点事,让我先接你回去,他一会事情做好了就回去陪你。”刘伯笑着回道。

“知道了,刘伯,您慢点开。”心里撇撇嘴,谁要他陪,才不稀罕了。

马赛克坐在办公室中,听着下面的的汇报:“人都找到了,交待清楚了,是娱乐至上的黄总吩咐,他最近正宠爱的小明星想演王导的这个戏,他吩咐将夫人只是弄伤的,不知那个女明星怎么忽悠几个办事的变成了要夫人毁容。这是他们的通话录音。”

听着录音中那娇滴滴的声音提出这么恶毒的话,马赛克狠狠的握紧了拳头。

“联系卓娱记,还有把这个东西交给他,他会知道该怎么做的,他不是最喜欢挖明星爆料,这个女明星现在这么火,把她和金主一起的料给他,总会拍到我们意想不到的画面。”

“是”手下人拿着东西退了出去。

这些事情杨紫一无所知,很快把这晚他没接自己的事情忘记了,一心投入到工作当中。

在忙碌的拍摄过程中,时间总是过的特别快,转眼就到了最后一个镜头,满城荒唐,哀鸿遍野,到头来女主角还是没有拯救这个城市,痛苦的眼神,被脱掉的鞋,慢慢的走上天台,看着昼夜之间的炫亮,朝着前方走去…

“卡…最后的眼神很好,一种灰心的无可奈何,又有淡淡希望的眼神,很不错!”导演用力拍了拍掌。

“杀青快乐!”周围的人都涌上来庆祝,马赛克在远处看着她神采飞扬的样子,想到这就是她热爱的职业,喜欢的生活方式,一个人从默默无闻到经历过高峰低谷依旧保持初心,是多么的美丽和让人心动。

谎言和污言秽语组成的污水也阻挡不了她前进的脚步,她一路走的艰难但却脚踏实地,现代社会这样的人太少了。

……………………………………

“你别出去,把假肚子装上去再出去,不能让人发现是我怀的孕,下个月我们出国就能把孩子拿出来,你现在千万别露出马脚。”马赛克拽住要下床出去的杨紫,赶紧跟她解释。

杨紫听完呆呆地看着他的肚子,看着他拿出更大的假肚子交到自己手上,示意自己装上。

她麻木的动作着把肚子装好了,看着马赛克艰难起身的样子,赶紧扶住他,小声问道:“这真不是剧组?你是不是骗我的?”

马赛克哭笑不得的看着她:“你,杨紫,1992年11月6日出生,今年33,……”

“等等!我才哔哔…(24)”奇怪又说不出来了,赶紧拿出纸笔继续写到。

(我24不是33你错了)

“今年是2026年,你没过生日,33没错呀。”

“什么?2026年?…哔…哔…哔…哔…哔…”捂住嘴又在纸上写到。

(我穿越了,我不是这个33岁的杨紫,我也不认识你)

马赛克看了揉了揉头,自从自己都能怀孕后就什么莫名其妙的事情都能接受了。到底是哪个人害的自己这样?不知道孕夫很辛苦吗?

助理B叉腰:怪我喽!


明后天不更新,嘻嘻嘻,我偷懒!!!

谢谢大家喜欢我的作品,😘

评论 ( 1 )
热度 ( 16 )

© 曾是盲僧 | Powered by LOFTER